【喻黄】您好,请问确认卸载本应用吗^_^?① 


  [实验期]系列。
  同款系列会有江周……?
  有一种喻黄两个人都只上了幼儿园的感觉……喻三岁和黄三岁x反正可爱嘛
  我发现我每篇喻黄的名字都很长 这是 为什么……

  如不嫌弃,感谢您的食用♡
  
  00
  
  “您好,请问我可以住进您的手机吗?”
  
  01
  
  黄少天睡眼惺忪。
  
  作为一个标准的家里蹲,黄少天醒来首先第一件事就是摸手机。摁亮手机屏幕,黄少天打着哈欠,本来想刷刷微博看看,就看见个蓝色的身影蹲在屏幕一角,气压还很低的样子。
  
  ……啥玩意?蓝色的?鱼?
  
  黄少天下意识戳戳这团蓝色。
  
  “^_^早上好”
  
  一个文字泡浮现在手机屏幕上。
  
  黄少天瞪大眼睛,握紧手机差点没丢出去。
  
  “你你你你你……”
  
  “您好,我是荣耀旗下「实验期」系列AI喻文州。”小身影倒是不慌不忙地做了自我介绍,一副笑眯眯的样子,丝毫没有黄少天之前认为的气压低,“为期三个月的试用……您有在听吗?”
  
  黄少天摇摇头,又点点头。
  
  “你刚刚说你叫什么的?”
  
  “喻文州。”
  
  这会儿直接是语音了,黄少天扒了个耳机出来,不得不说喻文州声音还是好听,就这个配音黄少天觉得自己还是可以和他聊聊的。
  
  “你是说你是荣耀最新推出的AI?AI能干什么?为什么你会突然跑到我的手机里来了啊?不满意我能不能卸载啊?你不会是病毒啊什么有危险吧?”
  
  喻文州偏着头认真听黄少天说完,然后纠正了一下他的各种错误想法,“准确来说,我是荣耀目前还未正式上市的AI,您是被开发部挑中的试用用户……不是病毒,也没有危险,您相当于内测用户,试用期结束后需要向开发部反馈一下使用情况。我们开发部会根据您的反馈调整我的数据,不出意外,三个月后「实验期」系列AI就会投入市场。”
  
  “另外,我没有偷偷跑到您的手机里来^_^”
  
  黄少天:???
  
  “您昨天晚上应该收到了一条短信。”
  
  黄少天想起来了。
  
  黄少天想起昨天晚上他接到了一条疑似签订契约一般的短信,当时他还非常兴奋地打了一大通话直接超过短信字数限制。最后精简成一个字就是——好!
  
  “我要妹子啊不是你们荣耀没有特别特别可爱软萌软萌的妹子你们还做什么AI还能不能满足用户需求了!”黄少天要心碎了。
  
  喻文州犹豫了一下:“您昨天晚上没有说……”
  
  “说了就会分个可爱的妹子给我吗?”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亮晶晶的双眼,坚定摇头。
  
  黄少天气得要拔耳机。
  
  “等三个月后,您也可以去挑一下其他AI……”喻文州不得不安慰他。
  
  “你这是要赶紧把我丢出去吗我跟你说你要是哪里做不好我就卸了你让你三个月后不能上市!”
  
  喻文州:???
  
  喻文州:“我没有。”
  
  黄少天:“你有。”
  
  喻文州:“我真没有。”
  
  黄少天:“你就有。”
  
  喻文州:“……行吧我有。”
  
  黄少天:“你看我就说你有吧你就是嫌弃我你就是不想要我你信不信我差评投诉卸载啊!”
  
  喻文州:“……”
  
  喻文州:“我没有。”
  
  黄少天:“你有。”
  
  喻文州:“停一下,我们不能再进行这种没有营养的对话了,您该起床了。”
  
  黄少天哼哼唧唧了几声,算是认可了喻文州这个提议。他爬起来理了一下一团乱毛,随意扒拉几下,顺手抄起一边的外套,在出门还是叫外卖的选择里纠结了一下,出门吧,黄少天觉得自己得去买点东西,虽然他还不知道要买什么。
  
  “文州我们去哪吃点东西啊?”黄少天含糊不清地问道,已经自觉自地把喻文州划进自己领土范围。
  
  “……您先把衣服换好,我找一下,”喻文州好像轻轻叹了口气,随即没音了,估计是扎进哪个“x了么”或者是“x团外卖”里研究去了。
  
  黄少天决定去买副蓝牙耳机。
  
  和喻文州嗑唠。
  
  02
  
  20xx年,人工智能正处于成熟阶段,一直走在互联网行业前沿的荣耀公司,推出了以公司命名的全息网游“荣耀”和衍生不同个性的AI系列,半年前刚上市的第三代AI设定以霸图系列主打,宣传部投放广告时特别标明“还您一个健康时间作息表”的AI石不转,尤其受到各位家长热捧。
  
  喻文州晃在黄少天yys的图标上,他告诉黄少天[实验期]AI配套的专用耳机还有其他一些可能会用上的东西,荣耀总部会很快寄过来,也就是几个小时的事。
  
  这是个做什么都很快的世界。
  
  黄少天还是戴着自己的耳机,有喻文州的手机揣在兜里。
  
  “哪家馆子来着的你说?左转还是右转?要不要上楼?你确定好吃吗要是是黑店怎么办啊?我听说有些店子会联合顾客一起宰人,你行不行啊,咱们不如回去吧?”黄少天显得忧心忡忡。
  
  眼前一片漆黑的喻文州:“……”
  
  喻文州:“对不起,我无法对您的问题给出恰当的回应……我什么都看不见。”
  
  黄少天“哦”了一声。
  
  黄少天又非常嫌弃地“哦”了一声:“放进口袋里就没有什么用了,你怎么这么不行。”
  
  喻文州:“……”
  
  喻文州:“我会考虑把透视这一项向开发部反馈的。”
  
  黄少天把手机拿出来,喻文州小小的身影转出来,他手上拿着一份地图,颜色和黄少天手机里某款叫“高x地图”的软件颜色一样,不得不说这个效果还是做的很好,黄少天戳戳他的头发,喻文州往旁边躲了一下:“……您想做什么?”
  
  “没事干啊,地图看得怎么样了你之前说有好吃小笼包的店在哪?我饿了,五分钟内能不能到啊?”
  
  黄少天一副理所当然想戳就戳的态度,喻文州默默地往屏幕角落退了退,决定和他的用户划清一点并没有什么用的界限。喻文州把地图收起来,“很近……直走200米。”
  
  黄少天应了一声,就拿着手机准备直走。
  
  “……您现在可以把手机放回口袋里了。”喻文州不得不出声提醒他。
  
  “我放进去了你看得到路吗?要是我走错路了你说你看不见路,现在我要是还走错了就都是你的错了,看路看路,找不到回家的路我就要卸载了。”黄少天顿了顿,补充一句,“还有三万字差评。”
  
  喻文州:“您可以不要老提卸载吗?我们公司还是很业界良心的……”
  
  黄少天“呵呵”一声,“那就取决于你了。”
 
  喻文州:???

——TBC

评论(19)
热度(57)
© 欺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