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我们队长那么小那么可爱

  [喻总一日性转]

  [性转也还是攻√]

  [日常撩,没剧情]

  

  如不嫌弃,感谢您的食用♡

  

  01.

  黄少天老觉得,女孩子软软的,抱起来肯定可舒服了。

  某一天他醒来的时候怀里真的多了个女孩子,抱起来真的软软的,超舒服。

  黄少天下意识地蹭了一下,惊恐地发现是现实不是梦境。

  黄少天:……

  黄少天:“卧槽队长!!队长我错了文州你人呢你听我解释啊!!”

  

  02.

  “别闹啊,少天。”熟悉的声音在黄少天耳边响起,迷迷糊糊的,似乎还没睡醒。

  黄少天僵硬地转头。

  “乖。”

  “她”扬了笑意。

  

  03.

  喻文州冷静地接受了一觉醒来世界发生大·不·同的设定。

  他——她还特别有心情地提了提因为身高缩水显得宽大的衬衫。

  “嗯,这样解决了一个问题,”喻文州口吻有些奇特的微妙,“蓝雨总算有妹子了。”

  黄少天:???

  黄少天:“队长你醒醒不要这么快就开始自暴自弃我们不能放弃治疗啊!!”

  

  04.

  “别吵呀,”喻文州揉了揉有些发疼的眉心,“你是不是该起来了?”

  黄少天“哦”了一声,准备翻身下床,喻文州一把拽了他手腕,亲吻落在黄少天下巴上。

  “啊,身高优势突然没了呢,”喻文州笑眯眯地说,丝毫没有偷亲失败的自觉。

  “少天你稍微低下头,”喻文州说。

  黄少天乖乖做了,喻文州撩了他的额发,温热的触感印在黄少天额上,“还好,少天还在我身边。”

  黄少天捂脸忍住不去听喻文州的笑声,他今天话这么少都是喻文州的错!

  

  05.

  黄少天给战队打个电话,请假,给他的女友买衣服去。

  卢瀚文:“我们队长是那么小那么可爱的姐姐……”

  郑轩:“推训练去约会啊,回来群殴黄少啊!”

  宋晓:“行,留一口气就差不多了!”

  黄少天:“……”

  黄少天:“你们的良心呢?!战队友爱呢还有没有了?!”

  喻文州从黄少天手里拿过手机,语气温柔:“小卢你们今天空闲时间挺多的?这样吧,大家都加训一个小时。”

  一片死寂后。

  喻文州:“还有问题吗?”

  

  06.

  蓝雨队长的良心,那是大大的黑。

  

  07.

  ……哦豁。黄少天现在也冷静地接受了“蓝雨队长是全联盟唯二的女性队长之一”的设定。

  至少没人会嘲笑他们蓝雨没有妹子了,他们现在有啊,他们队长,就笑起来特别苏特别好看还最心脏的那个。

  

  这么一想你心也好大啊黄少!

  

  08.

  喻文州穿着宽大的蓝雨队服,转着笔开始整理这个奇妙的早晨。

  似乎还是有些bug来不及修改,比如衣服的问题……还好黄少天已经十万火急冲出去买衣服了。

  除了黄少天和他自己之外,所有人的认知中,蓝雨队长本来就是个温柔又好看的姑娘,这种大的世界观设定总算没爆炸。

  ……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变回去。喻文州叹气。

  亲一下她的少天都还要踮脚,好气啊。

  

  09.

  黄少天拎着几个袋子旋风般窜回房间。

  “文州我回来啦是不是超速度啊哈哈哈快夸我!”

  “少天最棒了,”喻文州笑了笑,懒散的样子看起来超无害。

  黄少天丢了袋子抱住喻文州,满足地蹭了蹭。

  啊,果然超软超舒服。

  “……少天?”

  “我们队长那么小那么可爱,啊,这个梗……嗯?!文州你干嘛?疼疼疼疼疼别咬了!”

  “哎,少天再说一遍呗?”

  喻文州漫不经心地笑。

  “那么小那么可爱?”

  

  10.

  喻文州最终还是和黄少天一起出现在了蓝雨的训练室。

  黄少天倒是不太想放手的,他们队长那么小那么可爱……啊,还那么心脏。

  但身为蓝雨队长的喻文州,哪怕世界末日都不会无故缺席队内常规训练,何况只是个性转。

  “……嗯,少天。”

  “队长队长怎么了?”黄少天看他们队长,喻文州一脸神色复杂:“脚崴了。”

  黄少天:“……”

  喻文州:“走不了路,疼。”

  

  11.

  黄少天并没能一个公主抱把喻文州抱进训练室。

  

  12.

  但是喻文州并不反对让黄少天背过去的提议。

  

  13.

  “少天喜欢这样吗?”喻文州突然问了一句,声音闷闷地,有点不太真实。

  黄少天怔了一下,随即露出笑容。

  “喜欢啊,文州什么样我都喜欢的,因为是你啊。”

  

  14.

  蓝雨众人心照不宣地“yo~”了一下,习以为常地接受正副队闪瞎眼秀恩爱的日常。

  毕竟今天还要加训呢不是。

  黄少天尤其格外沉默,训练时也格外专心。

  听不到黄少天垃圾话的蓝雨众人:啊有点不习惯呢……

  喻文州:“少天,到这个坐标。”

  黄少天:“好呢好呢等着我!”

  卢瀚文:“黄少你耳朵红了?”

  黄少天:“闭嘴小卢认真训练呢知道不这个时候不能分心啊!”

  

  15.

  喻文州的声音真好听。

  

  16.

  中午蓝雨的食堂还是一如既往地充斥着黄少天叽叽喳喳的声音,他一个人打四。

  黄少天一脸苦恨深愁:“咱能不吃秋葵吗清炒虾仁放秋葵多大仇这到底是什么菜系啊?”

  喻文州面不改色地给黄少天碗里夹了一块绿油油的食物,“少天别挑食,对身体好的。”

  黄少天反驳:“吃这东西能有什么好处?”

  喻文州:“长高。”

  黄少天:???

  喻文州语重心长:“你看现在我也就比你矮个6厘米左右这个身高……”

  黄少天:“队长你别说了我吃啊队长你真的不要再说了!!”

  

  17.

  喻·那么小那么可爱·心依旧是脏·妹子·文州趴在桌子上了。

  喻文州:感觉身体被掏空。

  喻文州幽幽道:“真佩服烟雨当家啊。”

  

  18.

  于是蓝雨今日加训取消了。

  

  19.

  “队长队长我背你回去呗!”

  “好。”

  

  20.

  蓝雨众人纷纷表示看不见并带上了墨镜。

  

  21.

  “队长啊我想了想今天你其实很累吧?是不是还没适应被本剑圣照顾啊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啊平时都是你操心的难得我今天可以帮到你那么多啊嘿嘿,”黄少天一边叨一边背着他的队长往房间走,走廊不长,但仿佛他走了一个世纪之久,“我今天在训练室话可少了就怕吵着你……”

  “队长队长队长?”黄少天没听见喻文州的回应,有些奇怪,他想了想,小心翼翼地试探:“队长你是不是睡着了?”

  肩上的重量没有消失,但喻文州也没有说话。

  

  22.

  ……还真的放心啊居然睡着了?!!!

  

  23.

  “哎有些话觉得当面讲可不好意思了……趁着你睡着我讲也算是讲了啊,你可不能说我没说啊 ,”讲是这么讲,但黄少天还是有些心虚,声音放轻下来,“不是说我们队长那么小那么可爱吗,蓝雨队长是个妹子也没什么呀,抱起来一直都很舒服的,也不是因为你现在是女孩子啦。我今天是不是说过什么样的你我都很喜欢……我会一直站在你身前,我们仍然是剑与诅咒,是蓝雨的利刃与基石。”

  黄少天笑了起来,露出虎牙。

  “喻文州,我老喜欢你了。”

  

  24.

  “嗯。”

  

  25.

  黄少天听见喻文州的笑声,先愣了一下。

  黄少天:“卧槽喻文州你个心脏你特么居然装睡!”

  

  26.

  “我什么时候说我睡着了?”喻文州依旧是眯着眼睛笑,“正好,我也有些话想和少天说。”

  “嗯嗯嗯队长你说……”黄少天连忙点头。

  “少天我们现在可以进房间了吗?我们已经在走廊上晃了四趟了。”

  

  27.

  “少天想说什么就说吧……我会听你说的。”

  只要你愿意说,我都一直听着的。

  一辈子都行。

  

  28.

  “晚安,少天。”

  喻文州凑上去吻了一下黄少天的唇角,不由失笑:“你在担心什么?”

  黄少天看起来忧心忡忡。

  “文州你明天会不会变成一条鱼会吐泡泡的那种然后因为没水躺在被窝里缺氧了连泡泡都吐不出来……靠文州你别丢我啊我说真的呢?!”

  “说实话,少天。”

  “床,分我一半!!”

  

  29.

  如果喻文州真的变成了一条鱼。

  黄少天:大家都会又再次自动接受蓝雨队长原来是条鱼的设定。

  ……哦豁。画面太美不敢想象。

  

  30.

  大概不管什么神奇的魔法都会在第二天的阳光下失效。

  喻文州:“啊,蓝雨没有妹子了呢。”

  黄少天:“队长?!队长你不要用这种怀念的语气说这种话啊你已经变回来了别想了!”

  

  31.

  黄少天觉得这两天他和喻文州的人设都崩得差不多了。

  

  32.

  算了,反正什么样的喻文州,那都是他喜欢的人。

  喻文州笑眯眯道:“来,少天,多吃点秋葵。”

  黄少天:……

  黄少天:“队长你每天打一碗秋葵全都夹给我吃到底是为了什么?”

  喻文州:“长高。”

  黄少天:“队长你别说了我吃啊队长你真的不要说了。”

  

  33.

  今天的蓝雨也很正常呢。

  又是平静美好的一天,嘿嘿。

  

  END


评论(8)
热度(105)
© 欺世 / Powered by LOFTER